信用卡逾期三次能办理车贷吗?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!

来源:四海网综合头条 | 2021-12-15 10:19:52 |

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办?首先是征信受到影响,然后日后你想贷款的话也是难上加难了,那么信用卡逾期三次能办理车贷吗?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?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。

逾期3次可以申请车贷吗?要看逾期时间,像是2年前的逾期并且还款了影响微乎其微,近两年,要看这三个逾期是否连续,如果这三者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联系在一起,在车贷之前如果还清的话,影响就比较小了。如果连续逾期3次,而且你已经在信用黑名单,车贷会直接被拒,不过你可以试试这两种方法。

1、如果因为信用卡逾期不能借车买车,又想拥有一辆车,可以向信用良好的亲戚申请贷款。取车后可以自己开车,然后自己还贷,等贷款还清,放出车辆并带回**后,只需将车辆转移到您自己的名字即可。

2、如果觉得麻烦,觉得以自己的名义贷款比较安全,建议先还清逾期的信用卡,等征信调查恢复后再申请车贷,或者等上半年再试,提供更多对你有利的资料,比如你名下的各种财务证明,或者是和资信好的人共同贷款,两个人都具备还款能力,其中一方征信良好也是有机会成功的,至于车主姓名肯定是写自己的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